4.01.2016

4.2

最近生活一片混亂

亦不是事事都很順暢

心中有點不知怎樣的


但幸好 有你在身邊

感覺到你對我很好很好

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心裡很感動

假如沒有你的支持

我也不知道怎樣撐下去


日子我得不容易

我知道 你跟我一樣

向好的方面去想

現在雖然艱難

但總會有所得著

考驗會使人進步


我們經歷過這麼多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算長

但感覺上好像已經是老夫老妻似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感覺


只要有你陪著我

心裡就會安穩一點

有時候 看著你 我會覺得很奇妙

回想起剛認識的時候

怎樣也想不到我們會有現在的感情

像是無法離開你似的

也許 這些都是冥冥中牽引著的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