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6

3.20

以前覺得小病是福

在病的時候

特別感受到身邊人的關心

但最近實在病得太多了

人也懵懵懂懂的

還好 有你在身邊

這兩年

我一直感受著bb愈來愈多的愛意

我也不知道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你對我愈好

我就愈離不開你

只想一直挨著你

過有你疼愛的日子


雖然 這一兩年來

身邊離離合合的人真不少

有的 是讓人很可惜

在大家眼中甜甜蜜蜜

卻忽然分手了

任誰都摸不著頭腦


但我相信

兩個人能夠把一段感情維繫這麼久

到有天

大家都決定放手

那一定是有實在走不下去的理由

什麼才是對他們最好

只有他們才知道

假如緣份還在

總有一天會再聚頭


誰也無法預知未來

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

在這刻 我眼中就只有你

你比所有其他事情都重要

你說我事業心不足也好

但你的確比其他重要一點點

至少目前是這樣


真的真的 

很享受有你擁抱著的時光

謝謝你的寵愛

相信我

我會用一輩子來答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