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6

頭號粉絲

最近 我的寶寶變成了灰寶寶

在過去的一段日子 灰寶寶是我

那段日子裡 你教會我如何積極面對逆境

陪伴我 照顧我

而現在 到bb遇上困難


我覺得 經歷了過去兩年的一切

現在的我看得比較開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

不停想 不停灰 不停鑽牛角尖

我灰的程度

絕不會少於你

相信你也知道


但經歷多了 

發現現實中有太多自己控制不了的因素

不如人意的事 每天都會發生

儘管這樣

但事情總有兩面

在這裡失落了什麼

在另一處定會得到別的

視乎你怎樣去想和看


我知道想法很難改變

但一直灰下去 也不是辦法

即使一個問題解決了

還是會有另一個問題出現

這是無止境的起伏


知道bb事業為重

工作上的一切都會特別緊張

明白你的處境和難受

看見你傷心 我也會難過

有時候 可能我會說太多道理

因為太想讓你學習不太執著於未得到的

其實 你也擁有很多

假如你能間中想想擁有的

也許會舒心一點

對於別人的行為

假如無影響自己

就當作是看戲吧

反正小丑充斥社會

何必上心


其實我真的很感激

在我的困難時期 有你

我更加感恩 在你困難時 陪著你的是我

而不是別人

其實我幫不了你什麼

只能多分享一些我的看法

只能當個忠實的聽眾

加油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