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6

1.16

每個人 都會遇上高高低低

一帆風順的旅程 不見得特別有趣


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最辛苦的日子

回憶起來是最令人回味的

我認同這說法

最辛苦 即是附出得最多

無論是什麼事

都是屬於你的經歷和努力


我慶幸能夠陪你走這段不平坦的路

這樣 我便能夠用愛把你包圍

讓你走得輕鬆一點

我只想 好好愛你


能夠同甘的人不難找

但能夠共苦的人可不易遇到

之前 在我最難過的日子

有你一直支持我

無論我心情如何惡劣

你還是耐心哄我

我很感激


現在 到你需要支持

我當然會不離不棄

愛著你


有高低起伏的經歷

才能建立更堅固的感情

我始終相信

我們要面對的任何考驗

都是為了成就日後更好的自己

我相信你

只要你願意相信

夢想一定會成真

積極點 快樂點

愛我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