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6

1.10

每星期 都一樣期待跟bb的約會

今晚 bb跟我吃湯圓

亦送了我回家

Bb現在是信守承諾的好男朋友

我很感動

明明身體不適

還是堅持說到做到

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快樂 卻也為你心痛


Bb對我很重要

我想 我是太愛你了

每次知道bb不適

總是很焦急

很擔心

會心痛

我希望 bb健康平安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一天天地與你渡過

生活的艱難太多

但每次只要想到 

過幾天就能攬住bb

心裡又會好過一點

雖然見面的時間短暫

但每次都是最快樂的

把煩惱暫時忘掉

能擁有只屬於你我的時光

經已很好。


我愛你!

無論如何 請緊記 你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