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6

充滿愛的旅程

一年一度的溫馨小旅行這麼快便完滿結束了

真的很依依不捨

今次的旅程 每天都很甜蜜很快樂

Bb了解我的喜好 悉心安排好行程

而且細心地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動


有bb在身邊 感覺得窩心

沒想到bb會愈來愈懂照顧人

會為我準備保暖衣物

又把好吃的都讓著我

還會一直保護我


每天有你在身邊

是我快樂的來源

有你陪我傻

陪我吃喝玩樂

我知道bb安排行程很用心

我給你一百分吧

滿分是十分


雖然旅程中遇上不少難關

但你總是這樣的溫柔

把我照料得很好

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在山上互相扶持的時刻

就像我們的生活

每每會遇上不同的難題

前路也許是意料不到的艱難

但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有信心會捱過去的

終於有天

我們會登上山頂

看盡最美的風景


這次旅程

我最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刻

只要有你就夠了

景色如何 天氣如何 食物如何

都不是最重要

在我的心裡 你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我特別擔心bb的安危和健康

我怕一不小心 就會失去bb

真的很害怕

所以 為了我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嗎?


你是我最愛的傻瓜

在你面前 我只想做受保護的小女子

向你撒嬌是我最愛做的事情

當然 在工作上我會加倍努力

不用擔心我會離開你

因為 我根本無法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

我愛你

不要因為你擁有什麼

我從不會愛上別人的潛力

我愛你 就是因為你是你

不因為你有什麼 沒有什麼而改變

日子不輕鬆 沒關係

我會陪伴你 支持你

我希望 好的 不好的 我都能與你一起分擔

只要你一直愛我 陪著我 就心滿意足


真的很愛你

只想懶著你

感激的無微不至的愛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