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5

12.9

揮之不去的感覺

習慣 其實不難改變

習慣有一個人在身邊 是習慣

習慣沒有一個人在身邊 也是習慣

一天天 一點點

就在慢慢改變著

到意識到的時候

會太遲嗎?


也許 這只是一個階段

也許 所有人都有相對無言的一天

疏離的感覺 很冰冷

再微少的改變 都放在心裡

一點一滴 也許你感受不到

但我 卻很清楚

每件小事 都讓我感覺愈來愈遠


曾經 相同的情況 有不一樣的做法

每對情人 都會這樣嗎?

到有一天 只靠訊息來聯繫

由天天見面 

到天天聊天

到天天訊息

到天天沒消息

這就是循環?


我害怕的是

由每天希望見面

到每天希望聽她的聲音

變成每天收到她的訊息

最終她會變成可有可無


記得你說過

辛苦難過的時候 

會想聽到我的聲音

會想跟我分享

現在 似乎已經不一樣了

你想在自己的世界

不需要我了

這感覺 得難受


多少人努力的為著二人未來

為二人而忙碌

為忙碌而疏遠

終於 大家的未來 早已沒有對方的蹤影

其實 很多很多很多對情侶

都逃不了這命運


有些事情 勉強是沒有意義的

不需要你勉強自己去做些什麼

兩個人 兩種心情 兩種需求

無論我心情怎樣 都希望跟你分享

曾經你也是

但現在 早已不一樣了

這個Blog 你還會看嗎?


到底是我想不通

或者是我需要時間去適應這種新的相處

我真的不知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