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5

12.11

今天是屬於我們的11

應該是第22個11了

雖然忙碌

但我對bb的掛念從前來未減少

我有一個愛我的bb

雖然 我情緒化 愛胡思亂想

但你還是耐心地陪伴我

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 

你很用心 很努力 令我開心

你對我的好

我心裏是明白的

其實 我最希望可以有bb陪伴

我知道 我不夠獨立

但我實在太喜歡依賴bb了

對著別人 我都不會這樣的

也許bb說得對 

我未試過跟別人一起這樣久

所以會特別不安 

我很高興 能夠遇上你

你愛的人 同時也愛你

是最難得的

我們的日子

都有著不同困難

日後會面對的 

也會更多

我希望 bb會一直愛著我

我會愛著你直到永遠

拖著我的手 

讓我們一起跨過更多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