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5

11.29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珍惜個個星期日跟bb相處的時光

可惜時間總是捉不住

轉眼便流走

告別時 十分十分捨不得

T^T

然後 又再開始掛念bb


我知道 bb對我真的很好

每件事 每個計劃

都會為我打算

而我 依舊會有發脾氣的時候

只因太掛念bb

希望跟bb渡過多一分一秋

於是 忘掉了要體諒bb

對不起

我會改進的


其實 我真的很擔心bb的身體

所以 當知道bb沒有好好吃東西的時候

總感到有點生氣

我希望好好照顧bb

但在我能夠好好照顧bb之前

Bb要先照顧好自己

雖然老套

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真的要好好休息 養好身子

知道嗎?


最近這麼忙碌

都忘了一起渡過了多少個11

但無論環境如何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 有時會太緊張

希望 你別嫌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