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7

加油奧!

很久沒有寫過blog


但今晚,簡單幾句,也想寫一些心中的感受。


我的奧奧終於可以轉工了,雖然未必是100%符合你想做的,但終究踏進了Luxury。你對Fashion的熱情,是我遠遠不及的。所以看著你進去Luxury,比我自己能做到更興奮。


除了替你高興,我也覺得非常感動,感動到眼濕濕(雖然沒有告訴你)。最感動的是看到你的堅持終於有了回報,距離理想邁進了一大步!


成功從來不是輕易,這一路以來,經歷過的一切,都不容易。能夠在這段日子陪伴你,我覺得很重要。人生總有高低起伏,重要的是,有一個願意支持和分擔的人。


在你身上,我看見了努力和堅持,這是我所欠缺的,我會向你好好學習。


新的環境相信會有更多挑戰,要記著任何事情都有兩面,只要好好把握,一切都是機會。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能好好應付。


無論未來會面對什麼,你也有我 :)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祝你工作順利!愛你哦!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