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6

原來今天是七夕

其實 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 - 七夕

我不知道七夕跟正月十五哪個才是真正的中國情人節

但我知道 bb一定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 :P

沒關係 反正我們天天都甜甜蜜蜜

有你的日子 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對bb經已有了一定的了解 

跟bb在一起已經有兩年多了

還未計上之前拖拖拉拉的一年

有些時候 我們不用說 已經知道對方想什麼

還未試過跟別人有這麼深的了解

感覺很窩心


雖然已經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有時候

我還是會覺得感恩我們能夠在一起

這份感情來得不易

也經歷過不少生活上的起落

只因有你 我才能走到今天

所以 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


儘管沒有以前那麼多時間去寫Blog 

但我對你的愛 其實是與日俱增的

有時會怕因為忙碌和煩惱而不自覺地忽略了你

請你多多包涵 :)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