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6

2016.1.3

踏入2016

有新的目標和期盼

對我來說

最大的願望 每年都一樣

希望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們都能健康 平安 快樂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


這年 要堅持的有更多

想做的

今年要更努力去完成

要減肥

要畫畫

要The Mistt

要轉工

要學法文

要儲錢

要成為一個更好的女朋友

還有

要成為更優雅的人


知道你為了將來

很努力

對我來說

最艱難的日子

是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現在有了你

怎樣都不覺得是捱

有困難沒關係

讓我和你一起面對所有

手拖著手 走到以後


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

因為你對我也很好

而且 我愛你

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