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5

12.29

2015還有最後兩天

這一年

過得不容易

前所未有的忙碌和考驗

時間過得飛快


還有兩個月

我們便在一起兩年了

由最初最初到現在

其實差不多三年了

沒想過我們會糾纏這樣久


兩年 三年

對我來說 是很漫長的一段路

不知不覺 

我們便走了這麼遠


這一年

我們改變得特別多

也許是經歷多了

人也不經不覺地成熟了

在你身上 我學到了很多

漸漸地

你成了我上進的動力

感激你


感受到你的愛

更感受到你愈來愈懂得去愛人

多了不少窩心的舉動

我知道 你很努力給我信心

一切一切 也因為大家的付出和用心建立起來


2016 我相信不是容易的一年

或者應該說

我們拼搏的日子要展開了

為了我們的未來

要一起加油

難關我相信不會少

但有對方的支持

總能堅持下去


有夢想的人生才有意義

所以

無論你想做什麼

我都會支持你 協助你


直到今天

我依舊感恩

我們這第二次的緣份

我會好好珍惜的

希望 可以甜蜜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