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5

9.27

這一年很特別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轉變

無論人 或事

好的 不好的

都一直經歷著


最近一段日子

過得不怎樣容易

雖然艱難

但的確學到不少


現在的工作

無論是返工還是放假

都感到很大壓力

精神會緊張

心跳會加速

很多不喜歡

也很多不情願

生活 早已不屬於自己


假如是從前的我

早就放棄了

但現在

因為有你

我還是可以堅持下去

因為心裡再難受

也會記得有你支持

每一刻都想擁抱著你

在大小事情上

都有你的陪伴和引導

我知道你是真心為我著想和打算

這真的很重要

我很喜歡做你的小女人

謝謝你讓我依靠

謝謝你為我苦澀的生活添上一點甜


我知道 你也有很多不舒暢的事情

心裡也有不少各方面的壓力

或者這段日子的經歷

是我們的試煉

為了讓我們成長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著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會陪著你 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