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5

9.18

最近看了一個節目

「我們相愛吧」

令我感動得哭了幾次

三對明星

由不認識

到一起經歷成為戀人的過程

到最後一次約會

過程都很感人

也很真實

就跟生活中的情侶一樣

有的最初沒有很喜歡

但後來還是被感動

有的因為溝通而幾乎分手

但最後還是堅持下去

最終更真的成為情侶

把故事延續到節目以外

最令人感動的

是每人都非常用心去愛 

每一件事 每一句話

都不是hea的

儘管不是每對情侶都能攜手成為真戀人

但節目中的情感 都是真摯的


無論是什麼人

變愛的過程

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

學習怎樣去愛人

也學習如何愛自己

了解你愛的人

再調整兩人之間的方式

這一切一切

依靠的 其實就是你的心

到底有沒有真的用心去經營

對方是感受到的

但用心的人 好像已經愈來愈少

愛情 好像就是一件例行公事

多少人是以人有我有的心態

跟另一個人走著走著


生活中 累人的事情已經有很多

讀書、工作都是必須的

無論喜歡與否 氣餒與否

你都得做 


但愛情 是自己追求的

當然要把心思放下去

對著愛的人

付出是甜蜜的

無論是你的付出

還是對方的付出

無論再小的事都要心存感激

因為這些都不是必然的

別人對你的體諒

也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 

我很感激我們之間的小事情、細節

你的體諒 陪伴 支持 和用心

我都很感激

謝謝你


有時候

我覺得愛這種感動

其實不太可靠

它沒有數據 也不存在理性

一切就只有感覺

誰也不保證這感覺會維持多久

也許會愈來愈多

但更容易的 是隨時間消逝

無論熱戀時多激烈

最後總是會流於平淡

所以在愛情還存在的時候

就該好好用心

好好珍惜和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