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5

7.............................?

有人說 想知道我最近的感受

其實 我的感受得簡單

就是

很忙碌 很忙碌 和 很忙碌


說實在

這段日子是很充實的

也有得著

可惜我不是工作狂

有些事情 總覺得是超出了自己的能力

有點害怕沒有預期的效果

說白一點

就是怕沒有人來我們的event 


真的很害怕

重重的壓力


頭都痛

真的很擔心

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每天放下工作過後

當頭腦空白一點

就會很想哭

幾個晚上 都有偷偷落淚

說真的 很期待離開這裡的日子

很想一走了之

但我知道 不可以

要努力捱下去

有你在身邊

已是好了點

假如只有我一個

真的不知道該如果面對

謝謝你

在背後支持我

為我安排 為我們的blog努力

更為我帶來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