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5

8.2

這週末 終於可以真正放鬆一下

雖然 完了event的日子並不會輕鬆很多

但至少 最令我頭痛的經已結束

努力的日子 

疲倦但充實

這段日子裡

幸好有你的支持和鼓勵和教導

無言感激


我們的生活充滿高低起伏

總有意料之外的事物

慶幸我們總能互相補足

我們都不是一百分的人

但我們湊起來

便是滿分


到底我有多愛你?

早已無法計算了

沒什麼原因

也沒多餘的計較

愛一個人

是隨心而發的

什麼條件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一起

正如掛念和不捨的感覺

我也不了解

怎樣剛見完又不捨得了

只想簡單地 日夜在一起


因為愛

所以多了擔心和著緊

有時候 情緒上便會難以控制

我知道 我的反應是大了

會努力改善的

希望你見諒


未來的日子

知道你會得忙碌

我會為你做多一點

支持著你


我明白工作壓力大

我會為你安排一個澳門relax之旅的

期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