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5

5.25

還有一天

心情是忐忑的

百感交集

感恩在這樣的日子

有你在身邊

很需要你的擁抱

我知道

你也需要我的


以前總覺得

人是獨立的個體

即使是情侶

也不該有過多依賴

遇上問題

我總是解決了才會說出來

亦因此

別人感受不了我的情感和重視


直至遇上你

應該說

直至重新遇上你

我發現

愈來愈喜歡有你做我的依靠

快樂時 失樂時

也想有你在身邊

遇上什麼事

無論好的 不好的

都希望與你分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


這段日子裡

我感受到需要和被需要的快樂

有可以依靠的

也有依靠你的

這種互相依偎的感覺令我心裡踏實

也許

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化學作用

這感覺

不是跟誰都有的


雖然我們心裡有著各自的壓力

但在一起的時候

快樂的能量很強大

能夠暫時放下一點煩惱

謝謝你給我快樂的一天


我愛你

希望你不介意我的依賴

更希望你讓我成為你的依靠

記得

你永遠擁有我無限量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