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5

5.25

只有跟我最親密的人

才會了解我有多愛吃東西

^^

不一定要吃貴的

但味道要好

街邊的食物

我也很喜歡

媽媽說

我小時候

每一餐還未吃完

我已經在問下一餐有什麼吃

XDD

其實從小到大

我都是很為食的

Heheeee

只不過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

我不會輕易顯露為食的樣子

大家都以為

我是吃很少的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放心吃

不怕你們嫌棄我吃太多

我喜歡美食

更喜歡跟我愛的人分享美食

我覺得

能夠一起吃飽飽

是很快樂的

我的寶寶會帶我吃美味的

我想試的

他都陪我試

即使往往是個伏

我們還是嘗試過

這樣很甜蜜

有你陪我一直吃下去

即使是最簡單的食物

都是最值得回味的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