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5

4.06

假期還有一天

有點捨不得

除了假期

最捨不得的是跟他相處的時光


有他的陪伴

總是特別快樂

無論什麼事 

都變得很有趣


我們的生活

平凡但甜蜜

不是特別精彩

但卻是最適合我倆的方式

平日不會做的

都會因為對方而改變


現在的他

真的會記著我說過的

把承諾兌現

也努力讓我感到安全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世事很奇妙

同一個人

讓我經歷所有高低起伏

時間和機遇

也許真的會改變一切

曾經的考驗

或者是為了讓我們更堅定

也讓我們重新認識對方

我相信

戀人間的牽引是早已注定的

在眾人中相遇 想知

經歷分分合合

然後發現最愛的依然是你


儘管我是容易放棄的人

但還是選擇不顧一切堅持一次

我想

這就是愛

將來的事情我不知道

但這刻

感恩我們有重來的機會

更感恩經歷令我們認清對方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