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5

3.4.2013

由去年夏天

期待到今年春天

終於可以到kitty的農場了

有幸得到他的陪伴

快樂地渡過了一天假期

快樂

是因為有他陪著我

男人最怕的kitty

他都樂意陪我去看 去拍照

其實 這些地方多半是無無聊聊的

天氣熱 他也沒有說什麼

好難得的


我們的快樂

有點低b

別人未必懂

但我們真的很快樂

因為眼裡只有對方

別人的看法已不重要

屬於我倆的白痴時刻

令人回味

跟你在一起時

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


從爺爺的事情上

我發現

無論如何

有個人陪伴是最重要的

子女 始終不及老婆

有個可以無所不談的伴侶

是最最最美好的


我發現 他愈來愈細心溫柔

晚飯時他給我擦嘴巴

很窩心


謝謝你

真的很感動 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