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5

三月十六日

一件小事

話說

上星期有一刻

我覺得很sweet很sweet

可能

你不覺得是什麼


那天晚上

我告訴你我正在煩惱電話轉台的問題

於是你說

會mark低我有一個煩惱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我卻覺得得窩心

因為有人把我的小事記在心裡


我覺得

沒什麼比「用心」更令人窩心

你的煩惱

我也會得著緊

比自己的更上心

假如你不快樂

我也會覺得很難過的


其實 一個人的心裡

能夠為你騰出一點位置

一個沒有人能取代的位置

就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謝謝你

把我放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