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5

三月十五


 今天很充實

做了兩件重要的事情

有點疲倦

但很有意義


沒想到

你會陪我看展覽

還要預早排隊買飛

又一早到遠遠的地方

做這麼多事情

全是為了我

我知道

你平常不會這樣的

一切一切

在我看起來

真的很感動


收到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

以後每次看見它

都會想起你

就像你一直陪著我


我真的太愛你了

太需要你在身邊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

特別容易想東想西

一不小心就會發脾氣

對不起!

其實我真的很清楚

你對我很好很好

只是發脾氣的時候

會不小心說了晦氣話


我知道

你真的很忙碌

平日放工放學

想早點回家休息是人之常情

我明白的

只是生氣的時候

就會亂說話

明白生活忙碌是免不了的

我會多多體諒你


你給我滿滿的愛

我也會同樣愛著你

直到永遠


謝謝你

陪我起過一段段不容易的日子

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