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5

10.24


這天 早早醒來 睡不回

看著Instagram上的舊照片

由現在 到最早的一張

由剛開始工作 到今天

回想著 確實是經歷了很多很多

在不同的地方 留下過足跡

也在不同的領域 付出過努力

試過不同的工作範疇

現在想起來 最喜歡 最懷念的

竟然是在上海做exhibition的時候

做event, fashion show 

同樣有滿足感 但感覺一切是太忙亂太急

到底 這個行業真的適合我嗎?

在上海的日子

工作半天 就可以到處逛逛

看著舊照片就覺得懷念


但那時候 無論開心與否

心裏總覺得不踏實

朋友不少 生活多姿多彩

但心裡卻是空虛的

原來 是因為缺少了一個住進心窩的人


現在的日子 雖然不容易

也沒以前那麼多玩樂

生活簡單了不少 但內心卻是滿足的

只因一切都有人跟我分享分擔

以前覺得 一個人也沒所謂

反正我是很獨立的 有問題也可以自己解決

但現在 習慣了依賴你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想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做什麼 都會掛念著你

什麼事情 都有你為我打算

心裡是滿滿的 也很安心


經歷了這麼多

我真的很感恩身邊有你

一直的支持和鼓勵

縱有吵吵鬧鬧的時候

但我們都不再孤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經已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會繼續好好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