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5

6.5

這個blog 好像被遺忘了

其實 我很想寫 有很多話想說

但真的沒時間


新工作 其實只是開始了一星期

但很充實 也有很大的轉變

整個模式 整個環境

徹底地改變

說真的 我不習慣 也不快樂

但無論喜歡與否

我還是想盡力做得更好


有點掛念 舊公司

對那裡 我有特別的情感

別人 是不會理解的

除了因為環境和同事都很好

更重要的是 它陪我經歷了很多

由一開始 失戀了

到後來 家中的事

在那兩年中 有超過一半時間

那裡就是我生活的寄託

因為有喜歡的工作

才能恢復過來

而且 我的事業

是在那裡由零建立起來的

這種感覺 很微妙 


再微妙的變化 身邊人總會發現

最近 我可能真的不同

或者太緊張 太疲倦

心裡太集中在工作上

忽略了別的 忽略了你

對不起

其實你的感覺 你的擔心 我都明白

每次你轉工的時候

我也是這般胡思亂想


但我想說的是

這兩年來 無論發生了什麼

唯一不變的

是我一直愛著你

由始至終都是

這一點 永遠都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