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5

6.23

永無休止的循環

會有完結的一天嗎?

每一次 每一個

都一樣

慢慢地建立

直到開始放心去相信

卻總會發現 或發生

令我無法說服自己的

根本沒有人會明白我的感受

別人眼中的沒所謂

我很介意 也很害怕

說得再有道理

也只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騙我 還是騙自己 

承諾 到底是什麼

我得到過的承諾

已經數不清


有些事情

發生了 便再也回不去

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的

我更是沒有辦法自處

也許是價值觀的問題

也許是我的底線太高


我會知道

不是因為我聰明

我只是最白痴的傻瓜

只是因為看得太多

感受得太多

一個如此 兩個如此 每個都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