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5

6.21

又一個weekend

時間過得飛快

能夠每星期跟bb在一起

是辛勞工作的最大安慰

每天等著晚上跟bb聊天的時間

也許不是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卻期待有bb的陪伴

每星期最令人期待的

也是週末跟bb相處的時光

不一定有特別事要做

但只要在一起便好了

有你在

逛Log-on 遊書店 也是最好的回憶

生活像老夫老妻

但情感上照樣愛得熱烈

這段日子以來

我們都進步了

尤其是你

進步得更多

愈來愈懂得關心我

遷就我 愛護我

謝謝你


我們經歷的每一點 每一滴

我相信都是冥冥中註定了的

我所說的

不止是我和你之間經歷過的

還有各自跟別人的經歷

好的 不好的

一切一切

只為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需要

更清楚自己的不足

令這刻的我們

更珍惜對方

更懂得愛人

我相信有對方的支持

我們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