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5

5.3

老套地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XDD 


受到愛情的曚閉

情人總是最好的

這種好

不是說什麼外在條件

而且感覺

在你眼裡

他做什麼都特別有趣

同一個笑話

別人聽了未必會笑

但我卻是真心地笑了出來

誰都有缺點

但情人的缺點

你會包容

會為他開脫


愈來愈覺得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每次見面都笑到肚痛

有些事

也許只有我倆會笑

你的笑聲

也愈來愈開朗


有些人

用很多客觀條件去決定愛與不愛

但對我來說

我在乎的

只是感覺

真正愛一個人

不會在意任何外在因素

願意無條件去愛

希望無時無刻在一起

遇上條件再好的人

心裡還是只有原來的那位

無論再難

依然想堅持

別人眼中的你是好或不好

不重要

因為在我心目中

你是最好的 最厲害的

這就是我眼中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