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5

5.13

最近怪怪的

愈來愈容易偷睡

就是不知怎樣的

明明在看東西

明明在寫東西

但下一秒便暈了似的

燈也沒關

頭還未乾

待3、4點才突然醒來

才正式關燈睡覺

也許中途有回覆一兩句

但更多是打了半句

還未來得及按send

經已進入睡眠狀態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


幸好我bb夠大方

沒有生氣


Bb真的是愈來愈大方

對我也愈來愈好

真心感激


知道你工作很忙

也很疲倦

我也會努力起來的

為了我們的將來

讓我跟你一起努力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地成家立室

我沒有很心急要把自己嫁出去

現在我最想的

是在事業上有一點成績

把the mistt也做好一點點

結婚與否 對我來說只是簽了一個名

我期待的

是天天能夠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擁有更多屬於我倆的回憶

和一個溫馨的小窩


現在的辛勞

一定會有甜蜜的回報

我會一直支持你

你也要一直支持我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