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5

4.11

今天

又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甜蜜蜜


BB

想告訴你

我是很愛你的


常常都很擔心你

尤其是你的健康和安全

我知道我是過份緊張

但真的很害怕

怕會失去你

太想你健康平安快樂地一直在我身邊


看見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傷心 會生氣

是你告訴我的

要愛人 先要好好愛自己


我知道

你對我很好

為我做很多很多

我很感激

我也希望

你可以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成為強壯的寶寶


雖然

你總令我擔心

但我卻無法不愛你


最後

謝謝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

愈看愈喜歡

也很感動你有上心去搜尋

我會每天戴著它

就像你無時無刻在我身邊


期待將來

你能夠實實在在的

天天陪伴我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