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5

三月十日

小時候 幸福是一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 簡單是最幸福的

有值得你愛的人 幸福

而他也剛好愛你 最幸福

生活裡有太多複雜的事情

工作以外 簡簡單單地在一起

有個人跟你分享、分擔

經已很足夠


雖然我一發脾氣 就會說晦氣話

但我心裡最清楚

你對我最好 

為我付出了很多

也很顧及我的感受

我任性 但我愛你

很愛很愛

愛到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最近太多事情和壓力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

也覺得份外孤單


有時候 

工作忙 壓力大

很辛苦的時候

想想你

想想我們快樂我週末

心裡會舒服一點

因為 

我有發奮的目標

也有最支持我的後盾


謝謝你

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我會拖著你的手

走到世界的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