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5

8.9

第一次同bb去太空館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跟你在一起

試著未試過的小事情

感受著生活中甜蜜的地方

希望任何地方

都有你和我一起走過的足跡


轉眼間

我們在一起已大概一年半了

日漸增長的了解

令我們更有默契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要互相遷就

互相扶持

這一路走來 並不容易

未來也會有不同挑戰

但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心裡就感到滿滿的

不像一個人的時候

無論快樂與否

心裡都像是缺少了什麼

不完整的心

沒法子安穩下來 

也沒辦法為未來衝刺

現在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也有體諒和支持自己的人


每星期難得的見面時間

讓我得珍惜

每次說再見

都有萬分不捨

對你的愛

一天比一天多


謝謝你 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你 讓我快樂 

謝謝你 給我倚賴


請一定要 平安 健康 幸福

一直拖著我的手

直到頭髮花白

也要繼續愛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