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5

8.23

跟bb度過了第二個生日

時間過得很快

上年生日好像過了不久

轉見已經第二年了

這一年

沒有有那麼多時間去準備太多

希望你見諒

唯有轉一個方式

給你另一樣驚喜


感激你

天氣這麼熱你都陪我到處走走

也很有耐性

我知道 安排不是完美

但你還是一樣

陪伴我

 又熱 又累 東找西找


這段日子

你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

我也希望

給你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讓你做兩天大王


是你

令我每天工作都有動力

令我有了奮鬥的目標

我會盡自己努力

在能力範圍之內

給bb最好的


希望 

你會健康快樂

繼續和我一起

好好愛下去


雖然今年 

我不是最早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但我應該是

說得最多次的人


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