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5

8.16

今天和寶寶溫馨地吃火煱

只要和你一起吃的

我都覺得美味


感謝我的寶寶

在什麼時候都陪伴我

為我帶來快樂

你給我的一切

包括小禮物和溫馨的經歷

都是我最珍惜的


這段難捱的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過去

我知道 是辛苦你了

很需要 很需要你在身邊

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感激你提醒我

你都承受著工作上的壓力和辛苦

卻還要關顧我的情緒


我知道

最近被工作佔據了身心的大部分

我也怕會忽略了你

有時候

還把壞情緒帶給你

連剛過去的11

也忘記了

我很內疚


其實 我心裡對你的愛

從來沒減退半分

我真的很愛你

每星期分別的時候

總會很不捨

有時候

還會在背後偷偷落淚

太捨不得離開你了

只想挨著你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