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5

8.15

工作令人氣餒

愈來愈 

覺得這份工作其實不適合我

也許這行業 也不適合我

我不是那類人

也變不了那類人

這陣子的工作

令我對fashion的熱情都減退了

坦白說 真的很灰

不是因為忙或是不忙

而是合適不合適

以前都有忙碌過

工作得更晚也試過

會累 但不會氣餒


對工作失去了動力

令我每天都在捱日子

不知道在等什麼

目標又是什麼

開始覺得

是fashion 或是別的

都不如以往重要

一直的堅持

為的是?


不想與那類人合作

但這圈子裡

到處都是那種咀臉的人

真的很厭惡

我做不了他們

更沒興趣跟他們打交道

別人很難理解這種感受

但我真的從未試過

如此厭惡一份工作

每天都有遞信的衝動

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愈來愈不是

很想 很想放棄

真的很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